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招生就业 >> 就业信息 >> 正文

刘正华老师为2021届毕业生作《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》专题讲座

作者: 郭海松   审核人:    文章来源: 本站原创    点击数:   发布时间: 2020-11-10


116日,在建军东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,海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正华老师2021届毕业生作《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》专题讲座,副院长齐志涛出席,学工办主任毕蕾,分团委书记周桂楼,辅导员老师及毕业班全体学生共200余人参加。

刘正华就2021毕业生就业形势为毕业生们作了详细分析。通过解析相关数据,他指出了今年考研和就业形势的严峻,并分析了原因。他希望同学们能保持积极态度,明确就业方向;转变就业观念,摒弃错误思想;把握就业机会,做好充分准备,减少“慢就业”,务实要择业。他还分别针对考研、就业、创业和考公的同学给予了复习准备的建议。


138B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