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招生就业 >> 就业信息 >> 正文

海生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专项活动之北京吉因加科技公司篇

作者: 张昊轩   审核人: 海生学院学工办   文章来源: 海生学院学工办    点击数:   发布时间: 2022-05-11

为进一步帮助应届毕业生缓解就业压力,解决就业问题,提高学院高质量就业率,5月10日下午,海生学院于大会议室开展了访企拓岗系列专项活动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蕾主持本次专项活动,生物工程专业、食品专业等部分学生代表参加。

北京吉因加科技公司的人事部门负责人李经理,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、业务模式、技术体系、科研体系等基本信息,还邀请了学长学姐们分享自己的入职经历和工作心得。最后公司的人力资源部总监易萌介绍了“吉速计划培训”的人才培养体系,同学们提出自己的问题,易老师一一答复,最后发出了诚挚的邀请。

会后,北京吉因加科技公司同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展开了沟通交流,部分有意向的同学也添加了李经理的联系方式,开始准备递交简历的工作。

218F1

51F69